原ID五里雾中
2

叶修单方 CP是谁请大家按爱好自取w

他站在窗边一根接一根地吞云吐雾,直到训练室的门偶然打开,苏沐橙端着水杯走出来,顺手把才新点起来的一支烟从他手里抽出来娴熟地在烟灰缸中捻灭,再娴熟地从他衣兜里把剩下的一盒半中X海直接转移到旁边的垃圾桶里。

“喂。”叶修无奈地看着苏沐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道,“这是要钱的,你起码叫我抽完这些再说吧。”

“你也知道这些是要钱的啊,自己算算这两天你抽了多少盒?”

“我乐意。”

“叶修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——”苏沐橙混蛋二字说不出口,咬牙切齿半天才又开口道,“一个大男人为了感情这么萎靡不振像什么样子啊。”

“还是那句话,我乐意啊。”

“你是因为知道我没法说你所以才这么气我的吧?”苏沐橙突然笑了,“喜欢就去表白啊,非等到错过了再后悔吗?而且你怎么就笃定人家不喜欢你,这世界上只允许你眼光独特不许别人比你眼光更独特吗?”

“沐橙你这话太不地道了吧。”

“难道不是吗?喜欢你的话,多有品味啊。”

“......你还是去倒水吧我觉得。”

“你要加油喔,叶修。”


等苏沐橙接好水回到训练室后,叶修站在垃圾桶前踌躇良久,不知该不该把那两盒烟捡起来,毕竟十几二十块也是钱啊。

“喜欢就去表白啊,非等到错过了再后悔吗?”

从开始玩荣耀起一直到退役,叶修从来都没做过让自己后悔的决定。

那这一次也不能让自己后悔吧。他一边想着一边从口袋里摸出还不怎么会用的新手机,费了很大劲才在网上订好了一张机票。


晚上方锐拿着很多盒家里邮来的特产挨个敲队友的门。等敲到最后一扇门时却迟迟没人响应。他直接推门而入,看见叶修的衣柜门打开着,里面的很多衣服连带着柜底躺了很久的行李箱都不见了。


叶修拖着箱子站在路边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“师傅,我去这里。”他把开着地图软件的手机递给司机。

评论(2)
© 公理圆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